伯特利盃元朗區小學數學多元挑戰賽暨學校資訊日 及 小學生四人足球比賽

2023-11-11


於2023年11月11日,本校數學科、體育科及多個科組舉辦了伯特利盃元朗區小學數學多元挑戰賽暨學校資訊日,同日也舉辦小學生四人足球比賽;小學數學比賽方面,共32間小學學生參加,小學足球比賽方面,亦有7間學校參加;當日,學校也預備了不同科組安排之學習體驗活動或興趣工作坊,讓小學生參與,包括本校的科學科、化學科、物理科、生物科、視藝科、設計與工藝科、電腦科和創客教育科等安排之STEAM學習體驗和攤位活動,以及活動組安排之有機耕作體驗、扭氣球和彩繪工作坊等活動。當日參與的小學生約350位,連同小學生家長、老師和導師,無論贏或輸,他們都展現喜悅和滿足。

透過協助籌備和推行比賽和活動,本校學生亦可實踐服務學習及體驗不一樣的學習經歷,同樣是獲益良多。

地址 : 新界元朗錦繡花園F段四街十一號
電話 : 24712622
傳真 : 24715171
電郵 : bhsmail@bethel.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