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四川姊妹學校交流團

2024-03-27


為了增進學生對中國內地的認識和了解、對國家的歸屬感和國民身份的認同、擴闊學生眼界和視野以及促進學生的全人發展,本校於2024年3月27至30日舉辦四川考察交流團活動,安排近20位師生探訪及參觀內地姊妹學校(成都七中萬達學校),讓兩校學生和老師互相認識和了解,既可深化學生對祖國的認識,也可培養學生的共通能力及溝通能力,交流團活動順利及成功進行,同學獲益良多,離別時更有依依不捨之感。

同學在成都七中萬達學校交流中獲得不少寶貴的學習經歷,「西詩東韻」,同學親自編寫西方的三行詩,配上民族音樂,展現中西文化交融之妙處。同學還使用普通語、粵語和英語分別演繹古典詩歌,體現多元語言之美。「武術體驗」,七中萬達學校特意邀請前國家武術隊隊員唐潘老師指導雙方同學練習五步拳,同學的一招一式盡顯蒼勁萬邁,彰顯民族風骨。

地址 : 新界元朗錦繡花園F段四街十一號
電話 : 24712622
傳真 : 24715171
電郵 : bhsmail@bethel.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