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語文科
科目
中國語文科 英文科 數學科 通識教育科 綜合人文科 初中綜合科學科 中國歷史科 歷史科 物理科 化學科 生物科 地理科 經濟科 電腦科 聖經科 家政科 視覺藝術科 設計與科技科 音樂科 PE科

課程簡介

中國語文乃學習各門學問之基礎。中國語文學習必須在學生的母語基礎上發展。語文教育的目標是提高學生運用語言的能力,能掌握規範的書面語,說流利的口語溝通,同時感受語言文字之美,培養語文學習的興趣,發展高階思維和批判思考,得到審美、品德的培育和文化的薰陶,以美化人格,促進全人發展。

 

為鼓勵及支援非華語學生融入中文學習,加強學生對中華文化的認識,本學設有非華語學生中文課程,以助同學適應本地中文教育,學好中文,以銜接更高階的學習層級。非華學生中文課程協助同學從聽、講、讀、寫四大範疇學習中文,以提高學生學習興趣,促進學習效能,認識中華文化。本科透過持續性評估了解學生學習情況,適時給予改善建議及支援。希望學生透過適切及有效的學習支援,得到理想的中文學習成果,銜接將來的多元出路。

地址 : 新界元朗錦繡花園F段四街十一號
電話 : 24712622
傳真 : 24715171
電郵 : bhsmail@bethel.edu.hk